驳栖于山

过激真情实感石切丸推,热爱捐香火。
不是驳栖,请叫我驳相。

目前产出只限刀剑和陰陽師(小说电影)相关,随时可能爬墙真香。感谢大家捧我场。

【石青】夜行路续之一·茶梅花(中)


(上)走:石❤青

夜行路本篇走:石❤青

作者其他石青粮走:石❤青

我居然连更了,简直要给自己使劲鼓掌【。

请给我评论(大喊

==============================

嗯?青江脑中不合时宜地做出了小男孩版的石切丸的联想,他下意识回头看向脸色已经很难看的石切丸,高大的驱魔师在表情上没有什么波动,眼神却看起来气得已经要冲过去打人了,配合着他的身材,这眼神显现出更强的威慑力。

鹤丸在他的注视下缩了缩脖子,补充道,“是新发现的材料画出的法阵的作用啦……是怎么会觉得我用来捉弄人的法阵就一定不会有作用的嘛——”他在石切丸的眼神威压下往后退了两步,脸上不由自主地挤出一抹示弱的微笑,“但,但是你接触的不多,效果大概也不会那么明显,倒退的年龄相对没有那么惊人,”说到这里他又转头向青江,刚才紧张兮兮给石切丸解释的语气,已经不怕死地变成另一种跳跃又欢快的感觉,“他看起来是个有三十多岁的大叔了吧,实际上只有二十四岁哦,很有趣吧?吓到了吗?”

眼看着石切丸刚刚因为得知效果会减弱而变得温和一点的表情又冷硬起来,鹤丸适时地收声,转身朝着一段走廊之后的某个房间指了指:“上次石切丸你住的地方,门前开着很多花的那里,还记得的吧?我就不带路了,你们自便。”

大概是担心自己继续留下来真的会被怒火积累中的石切丸掏出刀来暴打,鹤丸说完这句话就扭身从石切丸身侧的走廊空隙里逃过去,一矮身溜走了。

 

 

(二)

两人住下的房间门口种了很多茶梅花,青江从没去过小镇之外的地方,连离着那道暗巷更远一点的街道都不一定去过。他跟着石切丸来到这里,初次远行的新鲜感还没过,像个春游的孩子一样舍不得睡觉,抱着膝盖坐在廊前,回头看着已经点上灯的房间里面,正在因为咒术起效而经历着身体上的改变的石切丸。

“——真不愧是位有名的材料商人呢?”

“你在夸赞他吗?”石切丸把顺着变窄的肩膀滑下去的衣襟拉上来,把宽大的袖子扒拉到上臂,露出线条已经明显变得细瘦又秀气起来的手臂,连同变得清晰可见的青筋也小了几号,白皙脚踝上紫色的线条转为紫黑,有种不合时宜的青涩肉欲感。

“啊,虽然对你中了咒术这件事很抱歉,但是的确是产生了惊人的效果啊,”已经清楚了没有危险几天就会恢复,青江放下心来,打量着石切丸整体都变得细窄瘦长的身材——少年一般纤细的线条,明显是个子长了起来而肌肉还没有跟上的样子,“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再变化了吧,效果大概只是这样就没了吗?”

“嗯,大概就只是这样了,”石切丸站起身来脱掉襦絆,换上了鹤丸给他准备的寝衣——尺码是刚好的这一点也格外地令人火大——躺了下来。青江把鞋脱在屋外,走进房间里拉好门。他看见石切丸躺下来,就蹲下来歪着头撑着下巴看石切丸变得线条柔软了不少的少年的脸庞,平时就没怎么消下去的娃娃脸上的婴儿肥因为年龄退回少年时代的关系变得更明显了,也不知道那么瘦长的身材怎么还可以保证这么完美的婴儿肥。青江遮着半张脸的刘海滑开来,另一只红色的眼睛也露出来一点,忍了半晌终于还是没忍住,伸手戳了戳石切丸鼓鼓的腮帮子,又大着胆子捏了两下,弄得石切丸忍不住要去问他,“怎么了吗?”

“没有,没有什么,还是第一次和这样可爱的孩子睡在一起呢。”青江笑嘻嘻地,仿佛是开玩笑,又是十足认真地回答,在看见石切丸从脖子开始变红的,不知道要怎么回复他的羞窘表情时,他笑得更开心了,“原来石切丸你十几岁的时候是这个样子的吗,虽然还是成年的状态比较可爱一点……”

石切丸的脸变得更红了,年龄倒退的同时他对青江这些挑逗一样的话而表现出来的种种反应也变得明显了不少。细瘦的少年手臂从被子里伸出来,把被子拉高到了胸口的位置,石切丸翻身,从仰躺变成朝着青江这边,澄澈的紫色眼睛看着青江的脸,不知有心还是无意地露出好奇又澄澈的笑容:“青江的少年时代也很可爱吧?真的很想看看是什么样子。”

原本期望中紧张地在被子里翻身背对他,害羞地入睡的情状并没有在眼前出现,反而是特别诚实的直球一把打回来,青江讷讷的不知道要怎么接话,而石切丸露出比赛拿到了第一般的微笑,盖上被子睡了。

 

 

直到次日早起鹤丸也还是没出现,只在两人起床的时候用纸折好的猥琐鹤夹着一张信笺送来,在门口探头探脑地挥动纸做的翅膀,青江膝行着过去拿下信笺, 那长着两条纸腿的猥琐鹤就一溜烟地从门口一伸脖一伸脖地跑远了。

石切丸接过来和青江一起看,信笺上简短地告知了一些咒术可能产生的副作用。像是性格和情绪也会倒退回少年时期,或是这段时间的记忆可能产生波动之类的事情,又交代自己这两天怕是没办法准备早饭让他俩自便。

 

“还好吗?没关系吗?”青江回头看看已经放下信笺正在穿衣服的少年石切丸。

鹤丸所下的咒的作用已经完完全全地显现出来,石切丸的身体彻底变成了少年的样子,两条腿细而长,大臂和小臂上肌肉的凸起也变得不甚明显,棕色的短发睡得翘起,面对问他话的青江,回话的语气中似乎还有点格外地忍耐着起床气的意思:“鹤丸下的咒没什么恶性影响,没关系的。”

青江还想问点什么,看着石切丸憋着起床气的样子又觉得还是不要问了比较好。

除魔师的腮帮子都比平时要鼓的样子实在可爱,青江嘴角憋着笑意,低头把腰带横在腰间,一折又一折地系上,再抬头想趁着石切丸不注意的时候捏一把脸颊的时候,却看到石切丸的眼睛紧盯着他的腰——或者是他的手——脸色微微有点发红。

青江挑了挑眉毛,石切丸询问他要不要一起走的那种微妙的神情和语气又出现在他脑海里。但在他开口说话之前,石切丸已经先他一步把衣服两三下穿好,眼神刻意地别开,胡乱地梳了几下后脑勺翘起的几根头发,先走出了房间,一边还在整理着衣领妄图掩盖自己发热的后颈不被青江看到:“既然没早饭吃,直接去街上逛逛吧?一两个月前还听说东大街出过妖鬼显形的事,要不要去那里看看?”

==============

让我想想接下来怎么编
防止有人不知道猥琐鹤是什么就自己折了一个,长这样↓


评论(1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驳栖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