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栖于山

过激真情实感石切丸推,热爱捐香火。
不是驳栖,请叫我驳相。

目前产出只限刀剑和陰陽師(小说电影)相关,随时可能爬墙真香。感谢大家捧我场。

【德哈】(题目未定)中世纪焚烧女巫AU(1)

嗯实在是起不出名字来= =

目前看来没有原创角色,应该是1w~1w5完结,有没有肉看心情。

德哈大法好=v=

=============================

天还很早,昨夜刚下了一场大雨,泥泞的小路散发着湿润的,令人心旷神怡的泥土气味。这个城镇还未从晨曦中醒来,狗吠声渐次而不易察觉地响起着。

所有东西都显出某种稀松平常的安定,太过安定了反而叫人觉得有些不舒服——好像要有什么东西冲出这股平和,撕裂这副如同为善的外衣,让人看看那下面燃烧着的血肉是多么肮脏又沸腾。

黑头发的青年披着长长的斗篷,从一扇门中出来,他的大半埋在了斗篷的阴影里,只露出来了一小截儿瘦削的下巴。那件斗篷虽然是干净的,但是实在是太旧了,边角的线断了,里面的布料翻卷出来,有些地方还能找到些好似烧灼而成的小洞,整件斗篷洗得已经褪色到只能通过边边角角来勉强判断它最初的颜色,显得这衣服的主人好像十分贫穷似的。这位年轻的男人走的很快,一个巡视的人都没有被他碰上。他转过一个极其不易察觉的边角,走到一扇门前——如果不非常仔细观察的话,还真是难以看出这是一扇门——抬起手敲了敲。

门里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这个青年又抬起手敲了敲,这次两声长一声短,门从里面打开,一个苍白的男人站在门后面,他抬起尖尖的下巴,用那双颜色偏浅的眼睛有些责备地瞧着门外的黑发青年。

“你来迟了,”苍白的男人说道,让开了门让门外的男人进来,探出脑袋四处看了看确定无人尾随才小心地把门关上,“我以为你在半路上被那群疯子抓走了。”

“我只是睡过了头。”黑头发的男人低了低头,语气有有点理论的意思,他的脸颊稍微有点窘迫地发红。斗篷的兜帽摘下来,露出他年轻的模样来——绿色的眼睛和颜色不浅的唇瓣,黑色的乱蓬蓬的头发和不是十分整齐的眉毛,他揉了把自己乱糟糟的头发,扶了扶架在鼻梁上的眼镜。

“因为你一直都是这么松懈,哦,”Draco抬起他的下巴,他的发色很浅,头发则细而柔软,在这样有些昏暗的室内却好像发着光芒一样,“那两个人呢?”

“Mione和Ron刚刚离开,去我们旅途的下一站了,你呢?”

“我?”Draco从鼻孔里发出不屑的短音,“我就不跟着你们四处闲逛了,我可是很忙的。”

Harry眼睛里发着光的热情消下去了一点点,“好吧,”他说,语气里有点小失望,他原本以为Draco一定——或者说很大可能地——会和他们离开的,这片地方能遇见的巫师可不多,等到接下来的巫师到这个欧洲小国家的时候估计已经要过很长时间了,Draco不会喜欢就这么一直等下去的。

“呃……那我就走了……事实上Ron他们那边还有挺多事儿要办的——”Harry动着嘴,就好像要用这个行为把最给填满似的,但他还没说完一半儿,Draco就打断了他。

“再见Harry。”他这样说着,充满了送客的意味。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驳栖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