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栖于山

过激真情实感石切丸推,热爱捐香火。
不是驳栖,请叫我驳相。

目前产出只限刀剑和陰陽師(小说电影)相关,随时可能爬墙真香。感谢大家捧我场。

【德哈】中世纪焚烧女巫AU(完结)

#完结了也还是没有名字

#我觉得严重OOC但是无力改动,大家看了文请告诉我觉得那里别扭好吗

#友谊的小船升华成了爱情的帆船【比心

=================================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黑发男孩下意识地伸手把他给推开,四片嘴唇猛然分开,Malfoy的一双眼睛带着错愕和另外一双充满讶异的眼睛撞在一起,Harry看着他,一瞬间脑子里哗啦啦走过无数念头,现在是应该把他推开还是应该抓回来继续亲?不不不这是不对的,首先他俩关系不是特别好然后他们俩不都是男的吗……哦等等他吻技真好……

Draco已经将他先给推开了,皮肤苍白的男人脸上看不大出来,耳朵和脖子红了个透彻,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低头咳嗽了一声,浅色的刘海垂下来,他简直有点不敢看Harry的眼睛,不知道要怎样和他解释这件事,Harry之前喜欢的可都是女孩子,说实在的他可不信Harry是个弯的(虽然在这一晚之前他也不相信自己能抱着个男人啃),“额……”

“嗯……你……”Harry咽了咽口水,“你刚才亲我了?”

“啊……”天哪这可真是真尴尬……Draco感觉自己从小到大都没有这么尴尬过,那份窘迫要将他从里到外烧化了,“是的,我亲你了。”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吻你……

Harry看起来和他窘迫的不相上下,Draco心里默默地奏起了一首悲伤的小区调,他基本已经可以看见还没浮稳的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样子了,Harry什么都没多说,只是轻轻地干咳一声,转身进了帐篷里。

 

一夜无话。

 

也许Harry只是假装不知道……假装这件事根本没发生。

这样听起来还不错?至少还能当朋友什么的……开什么玩笑他和Harry什么时候是朋友了他们从小打到大……

 

次日两人将帐篷收起来,火堆熄灭,去除了野外露营的痕迹,朝附近的一个小镇赶去,Draco看着Harry瘦削的下颌和红的过分的嘴唇,想凑上去亲一口到底还是忍住了,他有点沮丧的回味昨天晚上的味道,一边在心里觉得这样的情况下还想着去亲一口的自己简直是难以理喻……

Harry在前面走着,偶尔抬一抬肩膀把要滑下去的小背包放回自己的背上,身后Draco的脚步声紧跟着自己,他想起昨天晚上那次接吻,脸仿佛有点烧。他以前的确交过女朋友,但接吻的经验也根本算不上丰富,而且Draco的吻技真的很好……

别想了Harry James Potter!勇敢果决点把这个念头甩出你的脑袋吧。

Harry有点儿沮丧地低了低头,感觉像是刚吃下了一个酸涩的梨子,他在前面继续走。

镇子其实算不上多远,两个人在晚上太阳落山之前赶到了镇上的一家小旅馆,Harry把他的全部家当——那个灰扑扑的小包——堆在床脚,脱掉了自己那件洗了很多次的灰扑扑的袍子,他抬头看了一眼Draco的背影。

“嘿Harry——”Malfoy忽然说道,把Harry吓了一跳,赶紧回复道:“嗯……嗯?什么?”

“昨天晚上……”

“哦是的昨天晚上……”

“我亲你是因为,咳,”Draco干咳一声,“我是真的想亲你……”天哪Draco你真是疯了。

“哦……”Harry的嘴张成了O型,一下子难以抑制内心的惊讶与狂喜,“好的。”

“你怎么想?”Draco试探道。

“我是说,毕竟我们刚开始关系缓和了一点,我是说……”Draco找补道,他觉得他的脸红透了,刚才那句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说出来了。

“其实我也挺想亲你的,我是说……”

Malfoy一下子回过头来,即使是房间里光线昏暗Harry也能看见那双很亮的眼睛,“你也想亲我?”

“嗯……是啊。”Harry看回去,承认了这件事,然后Malfoy绕过桌子走过来,再次将自己的嘴唇放在他的上面磨蹭,直到四片嘴唇都变得湿润而柔软。

“嘘……我是说,让我们一直在一块吧,我知道这挺冲动的但是我觉得你会答应的。”

“有句话说得好,Malfoy,”Harry笑着看他,“最了解一个人的人是与他作对的人,”他嘴角的弧度也喜滋滋的,把一句yes藏在下一个接吻的空隙里。


评论(11)
热度(23)
©驳栖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