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栖于山

过激真情实感石切丸推,热爱捐香火。
不是驳栖,请叫我驳相。

目前产出只限刀剑和陰陽師(小说电影)相关,随时可能爬墙真香。感谢大家捧我场。

【德哈】中世纪焚烧女巫AU(4)

敲出1000字我敲不动了,但是还是想大着脸求回复

少爷大概开始觉醒。

距离结尾还有至少5000字

BTW: 先集中精力填这个德哈坑,填完就去写狼沈(虽然也没多少人看)

============================

绿眼睛的男孩看着瘦高的Draco,思索了一会儿,伸出手去:“那好吧,祝我们合作愉快,Malfoy先生。”

在Draco伸出手回握的时候,Harry不禁为整件事的发展感到惊奇,Draco Malfoy,这个高傲(有时候还嘴欠,好吧其实是大部分时间)的巫师,有朝一日自己竟然会和他合作,还制定了计划,而这一切居然都是为了去救人。

这真是太奇怪了,但是还不坏。

 

计划实行的简直是天衣无缝——这是Malfoy少爷的评价。

“得了吧Malfoy,Marina(他们从女人断断续续的哭声里得知的她的名字)从看见你掏出魔杖的那一刻就开始想要哭叫了,”Harry毫不留情地翻了个白眼,“虽然她最后的确没哭出来,但那是消音咒的作用,说真的,你不觉得你的计划太草率了吗?我以为营救的计划都会很严密……”

“那么救世主的计划是什么呢?”Draco打断了他的话,黑袍子的袖口露出一截苍白的手腕抓着说不出声音的女人,他好像对自己抓着一个麻瓜这件事非常在意,眉头紧锁着,看起来心情十分不好,“找个耗子让它给这位小姐开门,然后再引着她自己跑出来,这真是个好得不得了的计划啊?”

他声音里的嘲讽实在是太明目张胆了,如同摇晃着一面挑衅的旗帜站在Harry胸口上,Harry的愤怒之情简直就像是本能,(好吧好吧,就好像他每次对Malfoy的嘲讽一样出自本能)绿眼睛的男孩不应当这么没有自制力的,他简直想要马上扔下手里的一切朝Malfoy大喊大叫,所幸那份自制力最后还是制止了他,两个男人带着女人朝出口方向跑。

“Potter,我十分好奇你为什么不用上你的隐身衣呢?”

“因为我原定计划是今天早上离开这里去另一个地方了!连同这个营救算在内都是突发情况,而且是什么让你这么有自信隐身衣能大到罩住三个人?”

事实如此——他本应该今天就走的,不用来拜访独自居住的Malfoy少爷,自然也不用碰上被抓走的女人,要是这一切都没有发生的话,他现在已经和Ron他们一起在大不列颠的另一个地方了。

这感觉非常奇怪,虽说格兰芬多院的学生非常有勇气和对冒险的热情,并且对于临时的计划也充满着圆满完成的信心(“就是一群四肢发达的冒失鬼!”Malfoy评价道。),也并不意味着他会临时改变早就已经定下来的计划,在一个即将离开的时刻去探访这么一位自打毕业以后就再也没有怎么亲密联系(虽然以前的那些“联系”(主要指的是吵架和相互推搡)也并不能称为亲密)的老同学。

他甚至完全忽略了一个斯莱特林的学生绝不可能陪着他做出如此冒失的举动这一重要问题。

Malfoy少爷偏过头看向Harry,黑头发的男人出了点汗,额前的头发给湿漉漉地粘在了眉毛上,还有鼻子尖上那点小汗珠——哦他看起来还挺性感的——打住!

梅林的胡子!他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Malfoy少爷几乎被自己吓得咬到舌头,这个想法简直是荒谬!比荒谬更荒谬!

难以置信Draco Malfoy!你脑子里是装满了鼻涕虫吗?你的父亲该要对你多失望!哦其实和救世主交好其实很有助于挽回Malfoy家族的糟糕形象……不不不那不是重点。

Malfoy少爷带着某种期盼或者惊慌的目光看向黑头发的格兰芬多,Harry看起来紧张而戒备,他伸出手去撩了把前额的头发——

你是故意的!

Malfoy自暴自弃地想着,开始祈祷出口快点到。

=================

他就是故意的!

评论(5)
热度(16)
©驳栖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