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栖于山

过激真情实感石切丸推,热爱捐香火。
不是驳栖,请叫我驳相。

目前产出只限刀剑和陰陽師(小说电影)相关,随时可能爬墙真香。感谢大家捧我场。

【德哈】中世纪焚烧女巫AU(5)

码字勤奋到不行【明天就考试了我什么都没做,却有着谜一样的从容

希望不会很生硬但是我磨蹭到现在实在是有点看不下去了。如果觉得这个转折太生硬的话请告知。

觉醒吧小白鼬!

=====================

难以置信Draco Malfoy!你脑子里是装满了鼻涕虫吗?你的父亲该要对你多失望!哦其实和救世主交好其实很有助于挽回Malfoy家族的糟糕形象……不不不那不是重点。

Malfoy少爷带着某种期盼或者惊慌的目光看向黑头发的格兰芬多,Harry看起来紧张而戒备,他伸出手去撩了把前额的头发——

你是故意的!

Malfoy自暴自弃地想着,开始祈祷出口快点到。

 

就好比某一位曾经在他们七年级书上留下过一句话的故去男巫所说——“你要相信幸运总是偏袒你的”,营救工作简直是出乎意料地顺遂,两个男孩没有发出任何一点儿声音地(当然啦,使用了一些咒语)就把女人救了出来,又给了她一个立竿见影的一忘皆空。Harry看着女人迷迷瞪瞪地醒过神来,绕过了Draco黑沉沉的袍角,向自己家的方向一边走一边惊异于自己完全想不起来从今天早上到现在的一切。

Draco吹出一个尾音很长的口哨(这在他身上可真少见)。 “任务完成了。”语气里带着一种想要显得自己毫不洋洋得意的欲盖弥彰感,或者只是他想要用一种更加让人不愉快地方式炫耀自己——Harry熟知这样的语气但奇怪的是这次听在耳朵里的这种洋洋自得的口气变得顺耳多了,Harry甚至感觉不到自己心里对于这样语气的轻蔑了。

这不是一个好现象,无论如何自己都不想要表现得与一个纯血而高傲,思想里带有很多根深蒂固的偏见的家族继承人十分亲密不是吗?作为个人来说众生平等,作为巫师界的黄金男孩儿,半公众人物(好吧好吧,是公众人物)的身份也不会允许他同一个带有严重偏见和严格等级制度的家族交从过密才是。

 

“嗯……好的……那我就回去收拾收拾打包离开了……嗯……希望能再见到你,Malfoy。”救世主男孩感觉到了一种奇怪的局促,他干咳两声,伸出手揉了揉发痒的嗓子,转身想要离开。

“你下一站去哪?”Malfoy忽然问。

“嗯?”Harry转过身来看向铂金头发的少爷,看的有点太专注了以至于Malfoy不得不出声提醒他来将他从自我放空的环境里解脱出来,“你说什么?”

Malfoy对于自己的话没有被认真聆听而感到些微的不满,微微皱起眉头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问题。Harry伸出手指挠了挠侧脸,回答道:“我也不太清楚……”

“你不是去找红头发的小子和他的女朋友吗?”Malfoy皱着眉头说,听起来对Harry没有计划的行程很有些意见。

“不我们接下来……要分开走了,他们去了英国南部,我就在欧洲国家里随便挑一个移形换影。”

“他们干嘛不带着你?”Malfoy问道,没有认识到自己的提问已经有点过多了。

而相对的,Harry也没有认识到自己的回答也很有过多的趋势,在回答问题的途中他为了听清看清Malfoy的声音和脸而越走越近,终于到了面对面的位置。“哦……是的……我肯定不会有事的,而他们俩……嗯……有时候我在就会有点儿尴尬……”黑头发男人的脸微微红了起来。

哦,小亲亲Wesley的特别时间。Draco心想。

Harry的脸就像个红苹果一样可爱(哦我的天哪这是什么奇怪的比喻和修辞……Draco在心里给假想的自己一巴掌),Draco的想法刚起了个头就被自己强行收回去了,他可不想再往深处想。

虽然的确看起来很可爱。

===============

答应我,给我点评论或者点个小红心好吗【大着脸比心

评论(2)
热度(21)
©驳栖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