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栖于山

过激真情实感石切丸推,热爱捐香火。
不是驳栖,请叫我驳相。

目前产出只限刀剑和陰陽師(小说电影)相关,随时可能爬墙真香。感谢大家捧我场。

[希望是最后一次发这种东西] 再冷的CP也有尊严

看到ky就是那种吃着糖吃到屎的感觉(手动再见)。。。

城市房间:

天哪,我才看到!哈哈哈你真是大写的男友力!好吧!我自愿当你的受哈哈哈哈哈哈


Mountain_Rain山雨:






 




我这个人呢,从小到大都是个脾气很大的girl。所以当我第一次在《触电》里看到对家大热CP粉连刷几条的KY弹幕,我差点砸了笔记本(不是用笔写字的那个~) 不过呢,我毕竟也是在饭圈摸爬滚打了十年也深谙饭圈掐点的懂事girl(傲娇脸),并不想给两位深爱着的爱豆和CP圈招掐,于是,在《触电》发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每天晚上(嗯,没错我是单身狗)我都会上b站默默删掉KY的弹幕。这个情况呢,在我做了四个凯歌视频之后的现在,依然没有好转。anyway,弹幕可以删除,发弹幕的人可以屏蔽,我并不care多动一下按鼠标的手指还凯歌粉们一个干净又轻松的观看环境。然而三天前,在《你是对的人》的视频底下,两条明晃晃的KY 评论!是评论哦!(加黑加粗!)成功地引起了我山良辰的注意。于是当时已经暴走的山良辰选择截图发了lof。虽然这条lof持续了不到两分钟。OK,我承认我从心我自删,因为截图会暴露KY的CP属性。我并不想引起任何有关于CP的争端,更不想别家粉丝因为这种争端去人参我放在心尖上的两个大宝贝,于是山良辰默默退化为山从心,自认为非常礼貌地回复了KY 的小公(bi)举(chi )们。今天呢,wuli出差的房间太太在自己的凯歌视频底下也发现了KY的评论,然而,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这几位小公(bi)举(chi)们竟然还在视频底下唠起嗑来了!唠嗑的主题还是“up主站的西皮是闺蜜”!我的妈呀下一步倒贴小公(bi)举(chi)们是不是要在别人的地盘脱鞋上炕抠脚吃翔啦?!本宝宝可实在是怕极了,于是速度打开我的帐号想要删掉KY的评论避免引发不和谐的争端。然,我是比凯凯王更大写加粗的懵逼,竟然才知道b站的评论是无法删除的!除非举报!而我毕竟不是b良辰,我没有一百种方法让这些ID在b站混。不。下。去。但宝宝毕竟是个有脾气的老公举,并不会轻易地狗带。




我发的每一个视频,从标题到tag,属性“凯歌”(不是指陈凯歌老师,是王凯(男,演员,33岁,狮子座,1982年8月18日生于武汉汉口剩下的自己百度)x 胡歌(男,演员,33岁,处女座,1982年9月20日生于上海徐汇区剩下的自己百度))都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我做出来也是给喜欢的同好们一起分享美好的。我理解雷我家CP还要点开给自己喂屎的心态,有对比才能出真知嘛。但是你偷吃了我的糖还要在我的地盘嚷嚷我的糖不合你的口味不如你一贯吃的甜还是你的糖最美味……Excuse me?你当天下之大皆你妈?我山傲天第一个不服!如果再有倒贴者执意要干这种缺德缺心缺脑的蠢事儿,我,一个毫无节操的嘴炮,并不介意和你们切磋一下dirty words的一百八十种演绎方法。




 




好了,槽已吐完。停止负能量。下面是想跟我们凯歌粉儿们说的一点心里话。虽然我们的CP是有点冷,但原因其实大家都明白,并不是两个大宝贝关系不好,而是有很多客观的因素导致现在这个局面。而我们其实只要关注两个大宝贝本人圈地自萌就够了,其他人其他事又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有糖吃糖,没糖双担,能爱上这样两个美好又登对的人,本身就是一种莫大的幸福。而未来还很长,我们的故事,可远远没有结束呐。^ ^





 


©驳栖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