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栖于山

过激真情实感石切丸推,热爱捐香火。
不是驳栖,请叫我驳相。

目前产出只限刀剑和陰陽師(小说电影)相关,随时可能爬墙真香。感谢大家捧我场。

【石青】穿过雨的电车(8)

有一定比例的岩今岩无差,我打了tag_(:з」∠)_不适请告知我立刻撤掉

胖乎乎圆滚滚的小石切丸!!!

青江1/8上色啦!白装束特别美,简直是仙女!

这么一想我舞法天女那个已经很久没更新啦不我不要想起来这件事

我一直这么无脑发糖是不是不太好,写点虐会不会更好吃一点?

学制的问题我紧急询问了日本留学(大学)的基友,但是基友表示我上的大学不知道初中升高中的做法,总是这是我推断+瞎编的学制,如有不对请务必指出谢谢(比心

前文走:石青❤



==============================




“青江想看吗?”今剑刚刚洗完澡,长发还滴着水,两条细白的胳膊露着,显示出孩童独有的鲜嫩感,他敲了敲纸门的门框就直接走了进来,“我们悄悄地看哦?石切丸小时候的照片……”接着他走到石切丸这日式房间放在地上的书架旁边,把三本挨在一起的相簿抽了出来。

你到底是为什么要给我看啊,青江虽然很想看但是心里十分迷茫,是真的把我当成石切丸的男朋友了吗,虽然的确是很让人开心啦这种误会,但是误会终究是误会不是吗……

他刚想说石切丸应该不想给别人看他小时候矮胖矮胖黑历史的照片所以还是算了吧,岩融却敲了敲门,同今剑一样没有经过同意就径直走了进来,手里还拿着毛巾,进来直接坐下来,将今剑拢进怀里给他擦头发,今剑则非常开心地把相簿一本一本排列起来,摸着下巴微皱着眉头。

“看哪一本好呢,岩融?”

“国中吧,”岩融和石切丸其实只差了两岁,“初中的样子和现在差得最多,你别乱动——”他将今剑的头发收拢起来,温柔地包在毛巾里,今剑乖乖地任他擦了一会儿,把中间那本拿了出来,摊开在青江面前。

“石切丸是个很喜欢吃甜食的人,想必你已经知道了吧?”岩融看着青江翻开内页,映入眼睛里的是个大概一米七都没到的小胖子,三围里腰围最宽,整个人好像一颗短短的米粒一样,白而胖,妹妹头,身上绿色的上衣袖子被撑的鼓鼓囊囊,背着个灰色蓝色交界的包,上臂和小臂随着扶着带子手肘打弯的动作挤在一起,色泽白皙干净好似藕节,眼睛笑得剩下一条缝,青江嘴角不由自主地也跟着上扬起来,他想起石切丸现在线条纤长肌肉结实的手臂和长相秀气的圆脸,已经一点点以前胖过的迹象都没有了,岩融看他一眼,微不可查地挑了挑眉毛,继续说下去,“他小学的时候比现在还要喜欢甜食,饭量也很大,国中的时候进入青春期,大家都开始长个子,就石切丸没有长,矮胖矮胖坐在教室第一排,三日月他们曾经很认真地担心过他的身材,会不会把三条家吃穷什么的——”青江露出了难以描述的表情,岩融了然地笑了笑,“后来他胖到国中三年级,开学那几天好像是学校里面的剑道社的宣传之类的,总之他某天回家,马上就宣布要去剑道社。”

“哦哦,是那天嘛,”今剑在岩融腿上晃了晃,“三日月还说他终于要减肥了什么的。”

“他其实一直没怎么想过要减肥吧,完全不紧不慢的,好像知道自己会长到那么高一样根本不着急啊,虽然我那个时候已经比他高了……”岩融翻过一页,胖乎乎的白米粒石切丸穿着护具,一脸认真地在进行训练,从那张脸上被肉挤压的五官中依稀能辨认出现在石切丸认真表情的影子,“运动大概也有用处,不过他那个时候也开始蹿个子,毕业的时候已经一米七五了,”他翻到最后一页,上面是已经瘦下来一些但看起来还是小胖子的石切丸,“然后他毕业了,上到国中又继续长个子……”岩融住了口,因为石切丸穿着绿色带条纹的浴衣,擦着头发从浴房回到房间来了。

“你们在说什么……啊那是不是我的相簿?”石切丸眼睛一下子瞪大了,但相簿已经被翻到了很后面的地方,显示着青江已经基本上看全了他国中时期的小胖子模样,不禁有点泄气地垂下肩膀,不过为时已晚,“算了你们看吧。”

今剑发出小声的欢呼,拍着手打开了石切丸高中时期的相簿,“石切丸呀,到了高中就直接进了剑道部哦,然后就越长越高了,”他把石切丸高中入学式时的照片翻出来,五官已经变得清晰分明起来的石切丸规规矩矩地穿着校服,露出很腼腆的笑容来,青江侧过脸看了看在他身边擦头发的石切丸,“那个时候,好像还有女孩子给石切丸递情书什么的……”

“今剑你怎么知道的——”石切丸一下子抬起头,对幼弟对信息的掌握程度感到十分震惊,然而今剑笑着朝他解释道:“因为那个女孩子在你不在家的时候来找过你呀,是我开的门哦。”

他明显是从未把这件事告诉过石切丸的,因为妹妹头男人的表情变得像是被妈妈发现了床底下的写真集的男高中生一样,惊讶尴尬又不知所措,也许还有点哭笑不得——“是哪个女孩子?”

什么?还有好几个?青江瞪大了眼睛看向石切丸,眼里的疑问明明白白,石切丸扭头朝他笑了笑,今剑在一边描述道:“是那个长头发,穿着格子短裙的女孩子——”

石切丸对她一点儿印象都没有了,又问起今剑那女孩子问了他什么,今剑的头发被岩融绞到半干,岩融一巴掌轻轻在他背上一拍,小男孩就好像小天狗一样从岩融的怀里蹦起来,很活泼地跑到青江身边去了,“好像没有问什么吧,就是说石切丸你在不在家之类的,我说没有,她就走了哦。”

的确是很平淡无奇的事情,既然不存在自己家兄弟把女孩子耍了一顿或者瞎说的情况那么就可以放心了,石切丸呼了一口气,用力地揉着自己湿淋淋的妹妹头,看着青江慢慢翻动着相簿,石切丸穿着剑道的衣服的那张照片那里他多停了一会儿,扭头看向还在和湿淋淋头发搏斗的石切丸,“你高中的时候好帅气呀,石切丸,”他语气里都是掩饰不住的,轻快的笑意,“让人很想和你进行特殊的深入交流呢,我是说成为好朋友哦?”

“笑面先生不是已经是石切丸的男朋友了吗?”今剑偏了偏头,岩融走过去非常熟练地将他抱起来,头搁在他的肩膀上,今剑的注意力立刻被转移走了,拍打着岩融的肩膀要他放下自己,因为他想坐到岩融的肩膀上去,岩融就又把他放下来,小男孩很轻松地跳上他肩膀,两个人在门框那很辛苦地低头蹭过去,然后像个快乐的火车头一样跑远了。

剩下石切丸和青江两个人面对着相簿因为今剑的话而微微感到尴尬。

最后还是石切丸先说话,他动手将青江已经不再翻看的相簿整理起来,“睡觉吧?”

“为什么我们两个是睡在同一个房间的啊,”青江把被子抖开,“好像小学的时候到同班同学家里串门一样,睡在同一张床上什么的,这么说还真是期待呢?”他扭头看了看石切丸,“和石切丸同床共枕?”

“是分开的床褥所以不是同床共枕哦,青江。”石切丸笑着更正,一边将两个人的枕头都拍打得蓬松柔软,放在青江铺好的床褥上。青江把还有点湿气的长发甩了甩,躺进被子里,他把自己和石切丸的床褥铺的很近,几乎是睡在同一张床上的距离了,他吃吃笑了两声,开玩笑一般地说:“这样好像新婚旅行啊,石切丸。”

但是石切丸没有接他的话茬,反而反常地什么都没有说,没有“别开玩笑啦”的回答也没有“明明只是回老家”这样的解释,房间里安静了一下,青江为了找补一般地赶紧说起了别的话题,石切丸也附和,两个人都有意无意地躲开了刚才今剑所说的“男朋友”这件事,就好像一旦捅破了什么就会发生了不得的事情似的避而不谈。

简短谈话的最后石切丸也把自己塞进被窝里,规规矩矩的平躺着,不一会儿就睡着了,而青江看着纸门里透出的月光,翻了个身,脸对着石切丸,闭上了眼睛。

===============================

不知不觉这篇也写了快2w了,对我来说超多字的啊……我好厉害喔(你走开啦

请务必看一下我发的600粉点文啊……稍微参与一下嘛_(:з」∠)_拜托啦

评论(12)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驳栖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