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栖于山

过激真情实感石切丸推,热爱捐香火。
不是驳栖,请叫我驳相。

目前产出只限刀剑和陰陽師(小说电影)相关,随时可能爬墙真香。感谢大家捧我场。

【石青】温度(6)

划水混更……

对战蓄力中……

也就九百多字吧……


前文走:点我看石切丸和青江一吻定情(没有

我的其他石青坑走这里:点我看石切丸和青江在各种场合谈恋爱



============================


(10)

身体里长出了一棵树。

青江盖着薄毯,在沙发上翻身,心想自己身体里这棵树,大概是夏天的时候种了下来,却因为着种种原因,错过了夏天的雨水和阳光,秋天才反季节地生长。

夏天似乎总能叫人想起苦热和漫长,汗水淋漓的身体,穿的很单薄的夏衣,人会理所当然地露出更多的皮肤,青江这样想着,石切丸的皮肤,石切丸的半袖衬衫露出来的手肘,手臂内侧稍微发白的手臂——但是色差并不大,手腕和小臂看得到凸起的血管,让人想去碰一碰。

因为衣服很薄,即使是没有出汗,清爽又干净的皮肤,也会比较容易地散发出肌肤的味道,还有某个人特有的味道。或者是说,在认识石切丸之前,在对石切丸出现了这些念头之前,青江已经很久没去思考过这些东西——阳光,气味,汗水,肌肤,藤紫色的东西,石切丸的目光——

到底是对爱意的渴慕还是对皮肤的渴慕,或者是两者掺杂在了一起呢?

——正在他这样胡思乱想的时候,手机忽然在手里疯狂地震动了两下,将他整个人从那种莫名其妙的渴望里打捞了出来,青江像是刚刚被捞起的一条鱼,拍上岸时还要蹦上两蹦。他稍微愣了一下才意识到这是有人在打电话给他,于是手忙脚乱地接起来,电话那边传来的石切丸的声音安心又仿佛不可思议,要不是他确定自己是处在现实世界,可能还会觉得连同这个电话都是他的梦境。

“啊,在睡觉吗,真抱歉打扰你。”虽然是这样抱着歉意的措辞,实际上却是用根本没有半点歉意的声音说出来的,青江已经习惯了石切丸说话的方法,强装着从善如流地回复他:“没有,刚才稍微躺了一下——怎么?”

“啊,因为你那天晚上,看起来很需要关照的样子,”石切丸说道,他有意地避开了“失恋”这个词,真是温柔啊——青江几乎要被自己心里疯长的罪恶感推着说出像是“是在骗你的,我没有失恋”之类的话了——但他什么都没说,甚至更加罪恶地在电话这头,石切丸看不到的位置点了点头,“好像多走走会有好处,所以要不要来大学这边的剑道部来?”

“诶?现在吗?”这样着急的约定吗?

“不——是今天晚些时候,啊,现在问是不是有点太晚了,真是抱歉,如果为难,不来也没有关系——”

“啊,不会的,”青江生怕石切丸反悔似的,在他句尾的那个有点刻意的拉长的声音还没消失的时候就赶忙回复他,“我没关系,今天是休息日所以很空闲——请告诉我今天‘晚些时候’剑道部的活动时间。”

树又长高了,在越来越冷的气温里面,长得像是在春天里一样。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驳栖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