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栖于山

过激真情实感石切丸推,热爱捐香火。
不是驳栖,请叫我驳相。

目前产出只限刀剑和陰陽師(小说电影)相关,随时可能爬墙真香。感谢大家捧我场。

【德哈】中世纪焚烧女巫AU(10)

按头小分队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好吗

连1000字都没到我好虚

==================================

正因如此面对着Malfoy这样的表情Potter摇了摇头表示结束这个话题,他捞起身边的杯子喝了一口水——完全没发现那其实是Malfoy的杯子——水离开火堆太久了,他咽下去的时候觉得从口腔到胃袋都结上了冰,他把杯子放下,手背堵着口腔咳嗽了两声。

Malfoy看了一眼自己的杯子,什么都没说。

 

这片土地的森林和荒野总是连成片地交织在大地上,Malfoy在Harry稍前一点走,一边看着自己的袍角儿勾过草叶一边东想西想。

他其实并不怎么胆小,只是从小教导的贵族原则里勇敢地向前面对磨难一类的事情从来都不存在,他必得谨慎和优雅,保证自己的尊严和行为都不给背后的家族蒙羞。

冲动的荷尔蒙被描述成某种虽然存在却应当不被激励的事物,但是天哪该死的他一天比一天地觉得Harry该死的可爱又性感。

不管是他的绿眼睛还是红色的薄嘴唇,总是乱糟糟的黑色头发,甚至是那件灰扑扑给洗的看不太出是什么颜色的袍子,都那么吸引人。

简直有毒。

 

比这一切更难以令人接受的是,他好像是单方面地爱慕着这个绿眼睛男巫——他连Harry是直的还是弯的都不确定,但是,Harry的前任可是个女孩子——他还不确定这辈子自己还能不能透露出那些爱慕的粉色信号。

 

Harry看了一眼前面走着的Malfoy,觉得头有点疼,这件事变得越来越棘手了,他简直不敢想象自己要是说出来对面前这个男人有好感的事情之后仓促的剖白会得到怎样尴尬的收场。“Malfoy?”

Draco回过头,挑起了一边的眉毛,“我以为——”他拖腔拖调的,“我们既然已经一路走了,你可以叫我的名字而不是姓氏了?”

“额……”Harry看着他,无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Draco?”

Malfoy点了点头,压下心里难以置信的想要亲吻他的欲望,转过身继续往前走。

这他【】妈【】的到底都是什么鬼?这是书里的情节吗?旧日老同学见面燃起爱情火花(单方面)?然后书名叫《三天的恋爱过程》,作者是某个戴着眼镜拿着魔杖幻想爱情的小丫头吗?

可怕的是他觉得这个故事情节有点可爱。不,这一点都,一点儿都不可爱,完全不可爱。他自己给这个念头打了个叉。

这简直是不敢相信。

“这简直是不敢相信。”Harry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什么?”有那么一刻他几乎以为自己刚才将心中所想说了出来,“什么不敢相信?”

“一年级的时候,你跟我打架(那是你先欠揍的,Malfoy在心里反驳)的时候我以为我会一直跟你互相用鄙视对方的语气说话。”Harry带着点嘴角的笑意看他。

哦他可真美好……

他向前走两步,拉住他的头发将那嘴唇拽到自己前面来,低头吻了下去。


评论(8)
热度(17)
©驳栖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