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栖于山

过激真情实感石切丸推,热爱捐香火。
不是驳栖,请叫我驳相。

目前产出只限刀剑和陰陽師(小说电影)相关,随时可能爬墙真香。感谢大家捧我场。

【德哈】中世纪焚烧女巫AU(9)

考完试回来了

慢死了……想要私心加快速度但是又怕太快连不上

====================================

“嘿Potter,”他开了个头,在内心为自己不能叫他Harry而认真地沮丧了一下,“Ginny现在还好吗?”

Harry从羊皮纸上抬起了头,有点惊愕和莫名其妙地看着Draco。

哦Malfoy,他看着Harry的反应然后在内心对自己说,你这个不会聊天的大傻蛋。

黑头发的青年瞅了他一眼,表情古怪的像是看见了把自己里里外外收拾干净的Hagrid,真不知道学生时代的那些个斯莱特林女孩子是看上了Malfoy少爷说话中的什么魅力才能咯咯笑着夸奖他“你可真贴心(youare so sweet)”的,这没话找话的特点简直就像窘迫的Ron一样……

虽然那些关于他多么sweet或者cute的言论里面,那张脸带来的优势仿佛大于了其自身的人格魅力。

Draco也陷入了对自己深深的懊恼之中,他在口腔里咬着自己的舌尖儿,不知道接下来自己的脸皮还有没有厚到能继续将谈话进行下去。幸运的是Harry善解人意地把话继续说了下去——尽管和学生时期死对头·现在依然相处不愉快·Malfoy说起他那位红头发的前女朋友依然足够调动他心里的尴尬症:“嗯……Ginny她还不错,我是说,嗯,她很好。”

别开玩笑了Harry你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联系她或者打听她的下落了,编什么近况……

“嗯,”Malfoy发出一个简短的单音节,“你们还在一块儿呢吗?”

Harry抬头看他,表情里应该有的错愕和惊讶被他自己消去了一点点儿,看起来要圆滑和让人接受得多了:“不我们不了,从毕业之后我们就没在一起了。”者要么是在做梦要么就是自己被灌了什么药剂之类的,他和Malfoy,在荒郊野林里,聊Harry和他分了手的Weasley红头发小妹妹?还有比这更劲爆的事儿吗?

其实是有的。几分钟之后他这么想道。

Malfoy抬起手,在他肩膀上(虽然带着犹豫和嫌弃但依然这么做了)带着点儿安抚意味地拍了拍。

Harry知道这个反应有点儿大,但是那只手拍到他肩膀上的时候,他的确是有那么一会儿想要原地跳起来,这态度太和善和反常了,梅林的胡子,他俩过去的这么些年里可一直见面就想掐。

“嗯……”他咬着嘴唇发出单音节,虽然的确不是很想要安慰他却还是这么做了,“你还好吗(areyou all right)Malfoy?”

铂金头发的小少爷皱着眉头,用他经常用来看Harry乱糟糟的头发的目光看了他一眼:“我当然没事,为什么这么问?”

“额,我是说,你知道的,你看起来就像是……你明白吗?”像是什么?像是特别在意他一样?Harry打赌说了这句话他能被Malfoy嘲笑到后天早上,不带停的那种。

“像是什么?”男人扬起了一边的眉毛,这个表情他做起来也依然很帅气精致,Harry不想承认他觉得那个表情很吸引人——他都能想象到Malfoy少爷得知此事的表情:“我当然很精致了Potter。”还有这样想让人打他的话。

正因如此面对着Malfoy这样的表情Potter摇了摇头表示结束这个话题,他捞起身边的杯子喝了一口水——完全没发现那其实是Malfoy的杯子——水离开火堆太久了,他咽下去的时候觉得从口腔到胃袋都结上了冰,他把杯子放下,手背堵着口腔咳嗽了两声。

Malfoy看了一眼自己的杯子,什么都没说。


评论(1)
热度(16)
©驳栖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