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栖于山

过激真情实感石切丸推,热爱捐香火。
不是驳栖,请叫我驳相。

目前产出只限刀剑和陰陽師(小说电影)相关,随时可能爬墙真香。感谢大家捧我场。

【德哈】中世纪焚烧女巫AU(8)

太勤快了,夸我嫑停。

=====================

Draco别开了脸,对于自己内心的渴望他感到错愕和一些难以置信的无地自容。

看着那两片嘴唇,他非常想要亲吻它们。

 

这件事几乎是惊悚的。Draco可以对自己的父亲发誓,而且这完全没有道理,他是一个健康的,性向正常的男巫,完全没有思考过和另一个男性在一起的可能性(虽然和一个男人结婚生活在魔法界也不是什么障碍,不对这不是重点)。这就好像一个巫师去猎龙,一回头龙就站在身后一样地惊悚。

Draco讨厌计划外,所有意义上的计划外都让他感到难以掌控的危机感。他在上学的时候喜欢把所有的事情都抄录在随身的本子上以防止有任何可能出现在状况外的尴尬和意外发生——不管这份意外是好是坏。他当然有能力处理这些不断地冒出来的麻烦事儿,但是麻烦还是越少越好不是吗。

Draco转头看了看正在喝水的救世主,黑头发男人忙活了一整天,现在抱着水壶不撒手。“他看起来没有实际年龄那么大。”Draco打量着那截儿露出来的手腕和没有什么肉的手掌,Harry身体的型号即使在他长大之后这么多年里面都没有出现任何长势喜人的现象,即使是打了很久的魁地奇也没能在他的手臂和小腿上雕凿出什么好看的肌肉线条来,只是让他的皮肤变得稍微黑了一点儿。好了他又舔嘴唇了,又没什么事儿为什么总是在舔嘴唇,他不知道这样让别人不舒服吗……

尽管心里是这样想的,Draco还是一直看着Harry的下巴那一块儿。直到他觉得两人之间的尴尬让他有点儿不舒服才说道:“你不打算吃晚饭了吗?”

他发誓自己不是故意把声音控制得这么欠揍的。

Harry只是皱了皱眉眉毛,没有对Malfoy的语气做任何评价——他的脾气也没有到那么恶劣得一点就着的地步,这个问题虽然问出来的语气叫人不喜欢,内容却十分值得重视,于是他回答,“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他的语气被尽量地控制在了“礼貌”的范畴里,“我还有储备的晚饭,但是说真的,Malfoy——”他看了Draco一眼,“你什么都没准备就和我出来了?”

Draco抬起头来,看着Harry想要说些什么,又明显地欲言又止了,他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好像把自己喉咙里要冒出来的任何答案都咽回到肚子里去。“和你出来是个临时计划。”他说道,把这句话当成了一个强有力的辩解,在心里理直气壮起来。

Harry看了看他,从一个带出来的小包(当然也是灰扑扑的)里拿出了面包,两个人囫囵吃了一份并不丰盛的晚餐,然后Draco拿出了一小叠羊皮纸写写画画,Harry则忙着跟Ron写信,两人之间又继续陷入沉默

Draco抬起头看着火苗劈啪作响地燃烧着干燥的树枝,这片山很荒芜,不会有人因为看见他俩带着魔杖而跳出来揪着他俩的领子拖到监狱里去。同时也侧面证明了如果没人说话的话,这份尴尬将永远继续下去直到明天的早上他们离开这里。

“嘿Potter,”他开了个头,在内心为自己不能叫他Harry而认真地沮丧了一下,“Ginny现在还好吗?”

Harry从羊皮纸上抬起了头,有点惊愕和莫名其妙地看着Draco。

哦Malfoy,他看着Harry的反应然后在内心对自己说,你这个不会聊天的大傻蛋。


评论(8)
热度(16)
©驳栖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