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栖于山

过激真情实感石切丸推,热爱捐香火。
不是驳栖,请叫我驳相。

目前产出只限刀剑和陰陽師(小说电影)相关,随时可能爬墙真香。感谢大家捧我场。

【德哈】中世纪焚烧女巫AU(6)

总觉得OOC好严重

多谢大家的捧场,请继续捧场下去吧

===================

哦,小亲亲Wesley的特别时间。Draco心想。

Harry的脸就像个红苹果一样可爱(哦我的天哪这是什么奇怪的比喻和修辞……),Draco的想法刚起了个头就被自己强行收回去了,他可不想再往深处想。

虽然的确看起来很可爱。

 

事态变得难以控制起来。

Draco少爷摸着比起前几年有点儿退后的发际线严肃思考。篝火烧得足够旺盛了,在他苍白的脸上涂上一层橙黄色的温和暖光。

 

我们把时间带回两天前。

“你现在是要一个人往北部跑吗?”Malfoy看向黑发男人,他的眼睛有点儿不受控制地盯在那两片儿红红的嘴唇上,他们很薄,几乎是鲜红色的,长久的干燥让他们先是有点儿起皮,黑头发的男巫又伸出舌头舔了舔他们,把下唇含进嘴里咬着那些翻卷起来的死皮,这一系列动作都叫那它们变得湿润而通红。

——也许,仅仅是也许,我可以凑上去亲亲它们?Draco看着他的嘴唇想,他的思维放空了,以至于他根本没听到Harry对于他刚才问题的回答。

“——你说什么?”Draco看向有点儿不满的Harry,对自己盯着救世主的嘴唇看到痴迷这一事实毫无意识,或者是已经完全接受,“我刚才走神儿了。”

Harry按照他和Malfoy交谈(或者是互相挑刺儿)的习惯来说,这个时候他应当马上狠狠地用“原来贵族少爷也会走神儿啊”之类的话马上顶回去,但是他这次什么毛病都没找,只是看向Draco道:“是的,我要一个人(他不由地加重了音)去北部了,马上就出发。”

“嗯……北部,好的,”Draco说道,他心里的那个小人儿发出尖细的叫声,想要在最短的时间里拼凑出更多的话题好让Harry能晚一点儿走,“那么……”我的天哪这可真是太尴尬了,我怎么知道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怎么拼凑出聊得下去的话题?“为什么选了北部?”

呵,你完蛋了Draco Malfoy。你最好好好说道说道你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成功地从成千上万有可能会闪现在你脑海里的这些话题里挑了一个最不好往下接,最尴尬的?

Draco很想往后撸一把头发,即使他的发际线已经退后的甚至比老Malfoy还要严重——他在这个时候不在乎。

 

Harry看着他,表情有点儿局促。但是最后还是回答道:“随便挑的?”他看起来很疑惑Malfoy为什么会主动找个(这么尴尬的)话题来和他延长发生在彼此之间的交谈。

巧了,Malfoy也很疑惑。

“嘿Malfoy,”Harry忽然说,“你……我是说……你要不要跟我一块儿走?”

 

好了我们再把时间拨回来。

 

行了行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定是因为Potter那疤头的目光太扎人了才会让他答应的!这件事和他的心态没有任何关系!没有!

年轻的Malfoy少爷离家之后一直以自己出色的学术能力养活自己,并将自己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一向以从容优雅作为自己人生的信条而独立生活,他又怎么可以因为学生时代的一个同学(旧友就算了,他们打架那个气势实在谈不上友这个字)而自乱阵脚?

这可真是可笑。


评论(2)
热度(11)
©驳栖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