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栖于山

过激真情实感石切丸推,热爱捐香火。
不是驳栖,请叫我驳相。

目前产出只限刀剑和陰陽師(小说电影)相关,随时可能爬墙真香。感谢大家捧我场。

【德哈】中世纪焚烧女巫AU(3)

大家好我回来了

开始缓慢地填坑……我看了看Lof这里坑还挺多的【你还有脸说

这个脑洞总觉得还可以啰嗦出很多东西的样子

食用鱼块

=====================


“你能不能先想想计划再冲出去?一个被认为是女巫的麻瓜(Harry发出了抗议的声音)刚刚被带走,接着就有个男人跑出去掏出魔杖救人?这真是太明智了,他们一定都不会相信你就是个巫师的。”Draco发出了嘲讽的轻哼声,“现在,我们来定个计划——”

“我们?”Harry扬起了一边的眉毛,“你要和我一起救人了?”

Draco看了他一眼,看起来不情不愿地点了点头。

 

“哦这真是很了不起,”Harry想表达的更加惊喜和友好一点,但是他以前和面前这位巫师贵族的相处实在是不能被称为“友善”,这句称赞被他说得有点嘲讽的意思,但是Malfoy没有像以往一样找茬(这实在是太少见了不是吗)。

 

“呃……我……”Draco有点窘迫地别开头,他难得会有这样不知如何去应对的情况出现,事实上,这个总是高傲地看着别人的年轻巫师虽然在大多数时间都表现得相当地成熟和果断——这样的事情放在平时他可不会管,他没这个精力,当然也不想以身犯险,在风声这么紧,麻瓜完全是在随意而想当然地抓人的状况下,由于麻瓜愚蠢的判断方法巫师想要藏匿行踪简直是不费吹灰之力,但是庇佑别人(尤其是这个人对魔法一窍不通)可能就不是多么容易的一件事了。

“那个人不是女巫,”Draco重复道,“连混血都不是,就是个麻瓜,你管他干什么呢?”

Harry皱起了眉头,他浓密而漆黑的眉毛拧到一起去,每次他对于什么人的发言或者作法表现不满时就会做出这个表情,好像要把所有的不满都发泄到紧皱的眉心中去一样。“Draco,你要知道我也是个混血,普通人也是这个时代的一部分,你就把他们这么放着不管是不友善也不人道的——”

Draco看了他一眼,语气是那种Harry再熟悉不过的,不紧不慢还欠揍的样子,“哦?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友善了?Harry·时刻准备去救人的救世主·Potter?”

Harry没有对他的称呼做出别的什么反应来,他深呼吸了一下,单方面强行停止了这次你一句我一句的争论,他发现自己面对这个铂金脑袋的贵族的时候耐心和脾气总是不够好到可以相对和平地结束每一次谈话。

 

“我记得你刚才提出过计划这个词,”Harry换了个话题,“你有什么计划?”

“行刑时间是傍晚,”Draco伸出手看了看自己修剪得整整齐齐的指甲,“我们有一天时间把这个女麻瓜救出来,中午的时候守卫会换一班岗——他们真的以为自己的守备万无一失么我看连只老鼠都关不住,”他看了Harry一眼,“我希望你还记得那些咒语都怎么使出来?”

“当然。”冷静,冷静Harry,现在不是吵架然后拿着魔杖朝对方比划的时候。

“我们需要在中午换岗的时候把锁打开,把守卫全都击倒,然后引着她逃出去——哦是的我可没答应救更多的人,而且昨天抓走的人应该已经死了你这么看着我也没用救世主先生,”Draco又看了Harry一眼,“你还记得开锁咒吧?麻瓜真是愚蠢的无可救药——要是她是个女巫谁还会等着傍晚被送出去烧啊?随随便便就逃出去了。”

绿眼睛的男孩看着瘦高的Draco,思索了一会儿,伸出手去:“那好吧,祝我们合作愉快,Malfoy先生。”

在Draco伸出手回握的时候,Harry不禁为整件事的发展感到惊奇,Draco Malfoy,这个高傲(有时候还嘴欠)的巫师,有朝一日自己竟然会和他合作,还制定了计划,而这一切居然都是为了去救人。

这真是太奇怪了,但是还不坏。


评论
热度(17)
©驳栖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