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栖于山

过激真情实感石切丸推,热爱捐香火。
不是驳栖,请叫我驳相。

目前产出只限刀剑和陰陽師(小说电影)相关,随时可能爬墙真香。感谢大家捧我场。

【德哈】中世纪焚烧女巫AU(2)

其实我明天就要去考物理了然而我还在撸文看剧_(:з」∠)_

下次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另外我看见我200fo了,容我放圣诞假空闲了再说福利吧_(:з」∠)_

另外,此文不是穿越,而是直接将这群小伙伴放在了中世纪焚烧女巫的大背景下。

食用愉快,我去做题了TUT

===========================================

“再见Harry。”他这样说着,充满了送客的意味。

Harry小小地叹了口气,戴上了自己那破旧斗篷的帽子,转身伸手去开门,Draco站在原地,看着他明显过瘦的下巴埋没在阴影里面,张开嘴想说句话。

 

而两个人忽然一起定住了——外面传来了女人高声哭喊的声音。

“啊——别!放开我!”女人的声音拉长着哭音,她忽然又很尖锐地叫了一下儿,传来几声皮肉被击打的脆响,女人哭得更厉害了,声音却没有刚才那么大。

“先别出去,”Draco伸手叫住了Harry,“最近这边几条街闹得太厉害了,几乎每个女人都要被这样拖出去打两下,好像就是要这样才能证明她不是女巫似的——但是大部分人最后还是死了,你现在这里坐一下,他们一直不知道这里面还是个房间才一直没来骚扰我的。”

Harry点了点头,转过身从门那里退了回来,撩起袍角坐在了房间里唯二的椅子上面。

对面站着的铂金色头发的人什么话都不说,Harry也没什么话题值得两人交谈,两人一时陷入了尴尬的沉默,直到Harry清了清嗓子,道:“你……这里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吗?”

“什么事情?大早上的有女人扰人清梦吗?”

“嘿你应该礼貌点儿——”

“为什么呢?”Draco打断他,扬起了一边的眉毛,十足十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我这样说不是很恰当的吗,毕竟那只是个麻瓜。”

“只是?”现在轮到Harry感到极其不满了,在他从小到大所受到的教育中可从没有包括“巫师身份高于麻瓜”的部分,“你应当拿出点尊重来!”

“我看不出任何我应该尊重的东西,Potter,别用你那种充满教育别人的表情看着我。”Draco抱着胳膊。

“我……”Harry实在想和他继续理论,但是女人的哭喊声忽然小了下去,他急急地走到窗户边儿上——那只是两片木头板子里的小细缝儿,朝外面看了过去。

一个高高壮壮的男人手里抓着根木板,揪着女人脏兮兮的头发,一下一下地敲,女人以瘦削的手指抹了两把自己脸上的眼泪鼻涕,双手合十地向男人哀求着什么,男人移开木板,大声地朝她叫喊嘶吼,Harry觉得那男人的唾沫星子都飞到了女人的脸上,女人收回了手,捂着脸抖着肩膀,哭泣起来,男人继续揪着她的头发——力气更加大了,Harry隔着这么远也听到了男人命令式的无理语气:“闭嘴!”

女人被拖走了。

Harry转过身子,顿了一会儿,极快地冲向门口。

“你等会!”Draco一下子抓住了他,“别急着就出去,你是想救人还是送死啊?”

Harry被他拽着衣服,一下子用力有点过猛只觉得裤子都要掉下来了,他回头看向这个浅色头发的Malfoy,语气里还是有点气冲冲的:“走开Malfoy,你都不想救她,干嘛拦着我?”

“你一个人出去太危险了!”

“我没办法,”Harry说,双颊涨红,“Ron和Mione不在这,也没法幻影移形马上赶过来,他们有别的事情要做,也只能我一个人出去了,让我走!”

“你能不能先想想计划再冲出去?一个被认为是女巫的麻瓜(Harry发出了抗议的声音)刚刚被带走,接着就有个男人跑出去掏出魔杖救人?他们一定都不会相信你就是个巫师的。”Draco发出了嘲讽的轻哼声,“现在,我们来定个计划——”

“我们?”Harry扬起了一边的眉毛,“你要和我一起救人了?”

Draco看了他一眼,看起来不情不愿地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23)
©驳栖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