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栖于山

过激真情实感石切丸推,热爱捐香火。
不是驳栖,请叫我驳相。

目前产出只限刀剑和陰陽師(小说电影)相关,随时可能爬墙真香。感谢大家捧我场。

【石青】温度(5)

我服气了我把时间定成是我这里的七点钟……一醒来什么更新都没有,我可能是真的困傻了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变小猪是第一生产力

尽快地把这个写完然后我就去写别的了,太久不写东西填坑填的失去梦想变成大鸡腿……

前文(发现上次更新是去年九月……我……)走这里:石❤青

我的其余石青同人作品走这里:石❤青

==========================


(9)

到底是喝了酒还是喝了迷魂药?

宿醉的连锁反应实在过于强烈,明明刚醒过来时还没有那么严重,没想到现在居然——青江感觉剧烈的头疼并且难以呼吸地想吐,但胃里的酒液早就流走了,早饭也什么都没吃:还好什么都没吃,要是吐在了被自己带着满嘴酒气亲了却好心收留自己的人的家里,又狼狈又给别人添了麻烦,实在是失礼得过分了。

石切丸十分敏锐地察觉到他的不适——有时候青江宁愿他别这么敏锐——把他赶紧在沙发上安置下来,盖上一条薄被让他什么都不用想地睡一觉。

“不不不,”青江紧张兮兮地,从沙发上盖着被子坐起来,“我……”

“躺下。”石切丸把给他倒的那杯水——杯子底还带着个跳舞的小企鹅——放在茶几上,就算他语气是这样严肃或者不讲情理,放杯子的动作却看起来十分温柔,青江又躺下去,脑袋底下还有个石切丸贴心地放着的靠枕。

石切丸凑近了点,拍了拍他盖好了被的胳膊,像是在哄着他睡觉一样,实在是太温柔,青江不禁卑劣地在脑子里打起了其他的算盘,那是一些会让他感觉自己更加卑劣,更加对不起石切丸的想法,但是这样的想法又让自己不由自主地感到一点点满足。如果最开始接近石切丸只是想聊天之类的,有点喜欢他只是因为渴望皮肤接触,现在倒是能够让他真真切切地感觉到自己对石切丸那种有点可怜的单相思般的喜爱之情,现在已经将皮肤上的渴求与喜爱之间的关系彻底翻转了,可以说是因为非常喜欢石切丸,才变得想要更多的身体接触。

“石切丸……虽然很抱歉,”青江还是鼓足勇气说出了这样会让他无地自容的话,“可以抱抱我吗?”

“嗯?”石切丸抬起了头,表情没有什么变化,却带了某种试探般的语气,尾音带着一股抓不住的笑意,“所以是真的失恋了吗?”

他一边这么说,一边有点别扭地伸出胳膊抱着正侧躺的青江,而青江躺在那里,在石切丸看不见的地方嘴唇绷紧了,身体也很紧张地感受着石切丸密实的体温覆盖上来,很满足,又不敢表现出这样满足的心情。而青江本身直到石切丸从他身上离开,又恢复到跪坐的动作的整个过程里面,一句话也没有说,在石切丸看来就仿佛是默认了他失恋的这回事。

就算是被认定是个失恋就随便亲人的人在这一刻也值了——青江表面默不作声地给了石切丸一个祈求般的感激神情,然后闭上眼转过去面朝着沙发靠背假装自己睡着,但其实内心的小人儿早就欢欣鼓舞,和那个杯子上的小企鹅跳起了一样的舞蹈,这表面和内心的巨大反差也给了他更大的罪恶感,却因为“刚刚被石切丸拥抱了”的这样的事实,并不觉得心情有什么低落的感觉,反而十分满足。

“那个,石切丸?”

“怎么了?现在还有什么担心的或者哪里不舒服吗?”石切丸一下子凑得很近,眼中带着关切的感情,而且脸也一下子凑到了他的脸旁边,青江心里觉得这距离也太近了太近了,同样也在喊着真好真好再近点。

大概是石切丸实在太温柔的关系,青江自己都觉得自己胆子变得肥了起来,就像是童话故事里贪婪的商人形象一般地,在青江小时候读到这些故事时总觉得这些人明明预知到了眼前的危险却还在往里跳的行为十分令人不解,但真的到了他这里,又忽然觉得那些行为都变得顺理成章。

青江忍不住又问了一句——既然“现在失恋了”这样的设定这么好用的话,既然机会难得,那多用一用也没关系了——“暂时有点难以纾解心情,很抱歉这样依赖你……”

“要陪着你吗?”石切丸打断他。

“……诶?”本来只是想要多加一点约会机会的青江这下愣住了,石切丸的脸还是凑得那么近,语气和之前一样没有敬语,而且带着命令般的微妙的居高临下感,明明是温柔的表情,却让他不由自主地感觉到某种措手不及。

“要我陪着你吗?好哦,没问题。”石切丸确认道。


评论(1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驳栖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