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栖于山

过激真情实感石切丸推,热爱捐香火。
不是驳栖,请叫我驳相。

目前产出只限刀剑和陰陽師(小说电影)相关,随时可能爬墙真香。感谢大家捧我场。

【石青】毛凉生贺:双盲恋爱(上)

是的是上因为我太咸鱼了我没写完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是给 @毛凉 的生贺!毛凉太太生日快乐!!!

真的是非常可爱的人呀还帮我找我找不到的石青文】非常可爱❤

我会很快地写完的】马上】

双盲的意思是两边都不知道对方的心意,靠猜谈恋爱=w=

甜甜的石青送上

=================================

晨光熹微,石切丸悠悠转醒,昨晚审神者终于卡着限锻的时间点锻出数珠丸恒次,喜气洋洋地开了一晚上的欢迎酒会,全本丸除了是佛刀的那几位还有肩负着照顾弟弟的责任的一期一振以及需要早睡的短刀们,全员喝得东倒西歪,审神者十点左右就喝得只能看着数珠丸傻笑,被实在是看不下去的长谷部扛着去睡觉了,但像其他人则没有同等的好待遇,要么直接像次郎这样睡在宴会厅,要么在几位清醒的太刀搀扶下,自力更生地回到部屋去睡。

石切丸说到底之前也只是被供奉的刀而已,即使是在神无月也没尝试过喝到断片,也算是漫长刃生里难得的失态了。

——但是失态就会把同僚失态到怀里吗?!

老实正直,可以说是三条家最后的良心的御神刀大人石切丸,看着怀里睡得安安稳稳,一丝不挂的笑面青江,一边感受着来自付丧神的人类身体宿醉而产生的头痛和眩晕副作用,一边努力地想要回想起哪怕一点点昨天的事情,但他脑海里最后的记忆就是自家乱来的兄弟们端着酒盏,在他身边笑着给他灌酒的样子。

说实在的他和青江的交汇并不是很多,青江是夜战队的高练度肋差,他自己则是日战队的,时间表完全错开,肋差和大太刀也很少能排在一起手合。只是他来的时候,青江正好是近侍,彼时审神者还是个新人婶儿,锻出了大太刀高兴得不得了,抱着青江恨不得把他举起来,石切丸看着青江墨绿色的马尾晃来晃去,觉得青江可能是他见过的最好看的刀。

不过当时他也没有能见到过多少刀就是了,但是这个念头,即使是在见过了很多本丸的付丧神的现在也没有改变过。

即使是自己有了这样的情绪,也万万不能一厢情愿地将自己的感受强加在别人身上——

“啊——真是棘手啊。”他轻轻地说了一句,然后尽量小幅度动作着将笑面青江从他怀里挪了出来,他自己当然也没把寝衣穿得多工整,从床铺里出来之后,赶紧去洗掉了身上的酒气,换上内番的绿色和服。当他头发上沾着水回到自己独居的部屋时,青江已经有点醒了,眼睛半眯着,刘海很软地散在枕头上,另外的那只红色的不常见到的眼睛从墨绿色的发丝中间露出来,好似自竹林中辉映的红色满月,接着他伸手揉了揉眼睛,彻底精神起来,看向正跪坐在床褥旁边的石切丸。

石切丸感受到了压力,但还是开口道:“感觉身体有哪点不舒服么?”

青江眯了眯眼睛,缓缓地扶着昨晚不小心撞到柱子的腰从被子里坐了起来,“哪方面的不舒服,身体还是心灵?”

这放在平常恐怕只是青江众多玩笑中微不足道的一个,但现在停在石切丸耳朵里一下子变了味道,他一下子就紧张起来,看起来恨不得冲过来给青江做一个字面意义上的全身检查,笑面青江看着一秒表情变冷峻的御神刀,反而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起来,石切丸的语气非常郑重:“昨晚的事情我会负责的。”

昨晚?青江皱了皱眉头,昨晚他倒没真的喝到断片,如同一团浆糊的大脑还勉强留着最基本的认知和感官,把石切丸强行送到房间之后他就累得再也动不了,干脆就耍赖睡在了石切丸的部屋,早起没穿衣服估计也是半途太热了自己脱掉的。

但是石切丸的表情真的非常认真,考虑到这位御神刀大人的信誉绝不是随随便便就恶作剧的刀,青江还是点了点头,石切丸立刻露出送了一口气的表情,朝他递上了叠的整整齐齐的运动装,耳朵仿佛都泛起薄红:“我看主上的本子里说,如果做了那种事,嗯,没有及时清理的话,会生病的,所以果然还是去洗个澡?”

哦——

青江终于知道了石切丸误解了什么,毕竟他俩醒过来的姿势和现状实在是有点引人误解,按理说他应该是要尽快地和石切丸解释这件事,把误会解开来才好,但他的私心和玩心忽然作祟,觉得就这么误会下去也挺好的。

毕竟要是按照平时的情况,他和石切丸可不太容易碰面,更别提现在这样的相处模式,青江对石切丸还是有不小的好感,平时却因为分配的问题碰不到面,现在这么一来,倒方便了他很多。

“好啊,”青江把身子从棉被里挖出来,披上石切丸的羽织稍微遮了一下身体,又接过了石切丸手里的运动服,“你陪我来吗?”

“嗯,可以吗?”

“诶?”本来只是随口开了黄腔的青江倒是愣了一下,但石切丸明显是一副耿直又认真的表情,他也不好再说刚才是骗你的我就随口一说之类的话,只得硬着头皮点了点头,然后两个人一起去了浴房。

他们大概是全本丸醒的最早的两振,连一般都会早起准备全本丸早饭的烛台切和歌仙昨天晚上也各自被伊达组和和泉守灌得难以呼吸,没有再两个小时估计是醒不过来。

安静的本丸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这种第二天早起组团去洗澡的尴尬感,青江作为本丸行走的黄段子制造机,低着头快速地洗好澡,石切丸被他强行留在浴房门口,然后在最后递上了青江的运动服。

“笑面先生,身体还有什么不适的地方吗?”

“若我有不适的地方,您会为我做些让我们彼此都舒服的事情吗,我是说按摩什么的?”

“好啊。”石切丸老实地点了点头。

青江又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了,石切丸似乎在这样的事情上太过耿直,他所指望的娇羞着躲开,脸红着制止的行为仿佛都不会发生在他身上,只是干干净净地把直球打回来。

气氛一时尴尬起来。

青江最后还是干咳了一声,“那么,既然说要对我负责,以后就不要叫笑面先生啦,”他在石切丸的目光里笑了笑,“叫我青江就好啦。”

“嗯,”石切丸心里雀跃起来,“青江。”

 

石切丸原本以为自己会无法适应“要对青江负责”这样的生活,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相反,他适应的非常迅速且熟练,行动力和他本刀的机动完全不成正比,决定要负责的那天他就去找审神者提了申请,要和青江住在一起,按理来说青江同一流派的数珠丸来到本丸,惯例是要和青江住在一起的,但青江也在一边笑眯眯地和石切丸站在一条线上,并表示自己来负责通知数珠丸,管理欲望并不怎么强烈的审神者也就挥了挥手,把住宿分配改了一笔,两振刀就这么平平常常地住到一起去了。

数珠丸那边比审神者还要好说话,本身是佛刀,在住宿这种小事上自然不会磨蹭什么,是以青江稍微说了两句,连来龙去脉都还没来得及说,数珠丸就点头答应了。当天晚上,青江的出阵服运动服和被褥杂物就都好好地搬进了石切丸的部屋。

青江不是个麻烦的人,在做室友方面甚至说是很温顺,作为……恋人,也叫人感到贴心,石切丸远征或是日战回来,都能看到穿着作战服的青江坐在本丸门口等他,见他回来也会走上前去抱着他,一副盼着主人归来的猫咪的样子。

而青江在这样的相处里面,也感觉到了这位平日里一丝不苟,正直老实的御神刀在情事上十分木讷的一面,先不提那十足青涩的接吻,连最开始他爬进石切丸怀里取暖这样的事情,也会让大太刀高大的身子完全僵硬起来,明明是声名远扬的御神刀,在这样的事情上产生的反差简直堪称可爱。但当他踮起脚去亲吻石切丸的嘴唇时,心里也总会有一个特别特别小,却及其不可忽略的声音响起来。

——他和石切丸那晚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一切的初衷都是他的自私自利,他想亲近石切丸,想留在他身边,才一厢情愿地拴住了他,把事情强行按照现在的方向发展。


评论(11)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驳栖于山 | Powered by LOFTER